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政府網站資料公開公告

一、授權方式及範圍

為利廣泛為利用網站資料,台南市白河地政公司網站刊載之所有資料與素材,其得受成功權利保護之範圍,以無償、非自主,得再授權之方式提供公眾使用,用戶得不限時間及地域,重製、改作、編輯、公開傳播退出或其他方式之利用,開發各種產品或服務(只是加值活動),這種授權行為不會隨之撤回,用戶也不必取得本機關之書面或其他方式授權;可能使用時間,應註明出處。

二、事項相關說明:

(一)本授權範圍僅及於勞動權保護之範圍,不及於其他智能財產權利,包括但不限於專利、商標、及機關標誌之提供。

(二)當事人自行公開或宣佈公開之個人資料是否得被使用、處理及利用,使用者須自行根據個人資料保護法之相關規定,規劃並執行法律要求之相應措施

(三)部分的影音,圖像,樂譜,專人專案撰文或其他著作,經機關特別聲明須經同意方可使用者。

三、應注意不得侵害第三人之創業人格權(包括姓名權表示及禁止修改權)。

四、本授權提供之資料素材與,不得惡意其變更相關資訊,若後所展示之資訊與原資料與素材不符,用戶須自民事、刑事上之法的法律責任。

五、本網站之授權,並非是誰代表本機關、建議或認可其加值負值的地位。

《政府網站信息公開公告》

一、授權方式及範圍

為方便公眾更好地利用網站信息,台南市渤河土地辦公室所有公開發布的受著作權保護的信息資料,均可重新授權公開以非排他性方式免費使用。用戶不受時間和地域的限制,可以復制、改編、編輯、公開傳播或以其他方式利用,以及開發各種產品或服務(以下簡稱衍生)。此授權在此後不會收回,用戶無需從管理處獲得任何書面或其他方式的授權。但是,在使用時,用戶應說明來源。

二、相關事項:

(a) 授權範圍僅在版權保護的範圍內。它不包括其他知識產權,包括但不限於提供專利、商標和行政標誌。

(b) 是否可以收集、處理或利用該人主動公開或法律要求公開的個人信息,用戶必須遵守個人信息保護法的相關規定,併計劃執行法律要求的相關措施.

(c) 對某些視頻、照片、樂譜和承包的案例著作或其他作品,行政管理部門必須特別註明必須經批准方可使用。

三、應謹慎不侵犯第三方的著作權精神權利(包括姓名識別權和禁止不正當更改的權利)

四、使用本授權提供的信息和資料後,不得惡意篡改其相關信息。如修改後的信息與原件不符,由用戶承擔民事和刑事法律責任。

五、本網站的授權並不授權用戶對所添加衍生品的狀態代表管理部門的推薦、批准或同意。